不超越,不北外国际——我校六年级北外国际实验班正式开课

来源:石家庄市金柳林外国语学校 时间:2019-04-29


1


金柳林外国语学校作为一所外国语特色学校,外语教学活动丰富,节节登高。3月15日下午,在我校演播厅,留澳博士张桂萍老师为六年级学生精心奉上一节精彩纷呈的英语阅读课。张桂萍老师2005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获教育管理学博士学位,并主编多本雅思系列教材,著有译著《找到创伤外的生活》。

2


课堂上,张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经典英文故事《龟兔赛跑》。她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读,迅速把同学们带入到故事情境中。在读中学,在学中悟。张老师及时将重点短语和有难度的单词进行解释,简单的点拨,适当的强调,让同学们轻松掌握重难点。在研读故事的基础上,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不背诵,自己组织语言讲这个故事。在场的同学们纷纷举手走到讲台上,六二班的李子恒、六三班的蔡志磊、六七班的耿圣岩等八位同学做了精彩讲述。张老师及时为每一个孩子指导和点评,现场同学中爆发出阵阵掌声。

活跃的课堂气氛

3
4


阅读作为语言学习的一个重要方面,既可以扩大学生词汇量,又可以使学生了解英美国家的文化习俗,思维习惯。这位美丽优雅、有着丰富教学经验和多年留学经验的张老师,将在未来三个月为金柳林的优秀学子带来一节节精彩的阅读课。相信这一堂堂精彩的英语阅读课,将为学生的英语学习插上飞翔的翅膀,相信同学们必将借助北外国际这场东风,乘风破浪,超越自己,成就最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