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项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1-15

1月9日,由智联招聘主办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活动在北京举办。凭借过去一年在优化人力资源管理组织架构、提升雇主品牌、丰富员工活动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获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1

北外国际人力资源部总监张红羽老师代表集团领奖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人力资源管理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的有效参考。在本次评选中,共有50096多家企业报名参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2


作为参评的北京区域企业之一,北外国际与各行业知名企业一起获颁该项殊荣,展现了行业领域内外和应聘者对北外国际雇主品牌的高度认可。

自2014年成立以来,北外国际传承北京外国语大学的DNA及其语言教育和国际化培养的深厚底蕴,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引领基础教育国际化的探索与创新,矢志成为国际教育的领航者。

近年来,北外国际不断在人才管理方面进行探索与改进,致力于提供细致而全面的员工关怀,打造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价值观,培养怀梦想、有激情、懂坚守、爱分享的团队。此外,北外国际在2019“鼎新之年”将创新精神贯穿人才战略的各个层面,为集团业务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动力。

北外国际将用“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奖杯,为2019年结尾,为2020助推。新的一年,北外国际将广聚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全体员工对“成就孩子,超越自己”使命的追求,共同展望奋进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