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公益讲座|一起做国际课程的懂行人 An Insider's View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2-18

对于计划让孩子本科阶段出国留学的家长来说,让孩子在高中阶段接受国际教育成为不少家长的选择。但是面对目前多种多样的国际学校和国际课程,家长们该如何为孩子做出最适合的选择?面对海外大学录取,家长们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这些困惑都将在《一起做国际课程的懂行人》在线系列公益讲座得到解答。

1

扫描二维码进入交流平台

本次《一起做国际课程的懂行人》在线系列公益讲座将由在国际课程领域工作实践多年的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曹文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国际课程,为孩子做出最适合的选择,让孩子考入心仪的海外大学。

在线公益讲座适合哪些人?
1. 计划让孩子在本科阶段出国留学。
2. 为了让孩子对出国留学做好准备,计划让孩子高中阶段学习国际课程。这里所指的国际课程是除中国普通高中课程之外,以英语为主要授课语言的高中课程。
3. 在面对各种各样的高中国际课程时,不确定该如何选择,希望得到专业的指导。

系列公益讲座都会讲什么内容?
曹文教授及专家团队将围绕家长们关心的国际教育热点问题进行剖析。用最专业的国际教育领域知识和实践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国际课程,不花冤枉钱,不走冤枉路,让家长们能够做出适合孩子们的选择,实现孩子们考入心仪大学的梦想。

曹文教授和专业团队的背景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于2016年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其在中国授权的合作伙伴(associate partner)中的首个大学。曹文教授和专家团队从2015年开始做国际课程,现在已经在全国建立了七个国际课程中心。北外作为主办方,从2017年开始举办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为这一领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成为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从2019年开始,曹文教授和专业团队推出了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系列丛书,洞察行业发展,集合专业智慧,分享成功经验。曹文教授本人作为东亚唯一代表进入了第一届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曹文教授的孩子和身边很多朋友的孩子都是通过国际课程走进了海外顶级大学。因此,曹文教授和专家团队都拥有着学者、研究者、家长等多重身份,他们既了解国际课程和海外学校,也熟悉中国教育体系;既研究着国际教育的发展历史和趋势,也实践着国际化办学。
本次在线公益讲座中曹文教授和专业团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大家分享他们对国际教育和国际课程的理解和经验。希望大家通过曹文教授和专家团队的分享,能对国际教育和国际课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希望大家能够在收听系列公益讲座之后学会用专业性的眼光来认识和选择国际课程,真正成为国际课程的懂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