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上市| 曹文教授新作《为了更好的遇见》火热上市!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6-12

1


家庭英语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曹文的新书《为了最好的遇见——走进世界顶级大学的有故事的孩子启示录》火热上市!现已在天猫、当当和京东三大平台发售,电子书也将于6月18日在亚马逊、掌阅等平台同步火热上线!

《英语,儿子“教”我学》《英语,孩子这样学!》和《英语,阅读是金!》这三部著作,解读了有关中国孩子英语教育的常见问题,引出了家庭英语教育的规律和方法,相信许多家长和老师都曾拜读过,并从中获得启迪和感悟,用于指导自己的育儿实践或工作。

2


这三部家庭英语教育领域著作的作者或主编正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曹文教授。曹文教授通过这三部著作,描绘了4-18岁中国孩子的英语成长路线图,近5年来更深入思考,孩子在拥有成功的英语教育之后,其人生成长轨迹应该如何勾勒?如何从英语的高水平转向国际视野范围的人生成长?这也是曹文教授全新推出国际教育系列丛书的初衷,而《为了最好的遇见——走进世界顶级大学的有故事的孩子启示录》便是该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在本书中,八个走进世界顶级大学的孩子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从出国留学的决定,到高中课程的选择、英语素养的提升、课外活动的出彩、大学申请的历练,“有故事”的他们最终走进自己梦想中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