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正式进驻山东潍坊——【潍坊北海校区】盛大开校!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20日,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潍坊北海校区盛大开校,这是继青岛、济南之后,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在山东省进驻的第三个城市。

未来,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将依托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以及专业强大的师资团队为潍坊4-18岁孩子提供值得信赖的国际素养成长教育。

1


活动当天,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社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督学范晓虹,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总经理吴侃,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区域经理周广鲁,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潍坊北海校区校长张国伟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开校庆典活动。

2


开校庆典结束后,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教学总监李茁老师为到场家长献上了精彩的“学英语,走直线”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李茁老师详细解析了“英语学习应该如何走直线、孩子每个年龄阶段的英语学习重点是什么”等问题,赢得了到场家长的充分认可和欢迎。

3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潍坊北海校区坐落于潍坊市高新区东风东街5788号卓信EHO国际社区3F。潍坊北海校区具有对“教学品质”的责任感和保障,能够同时满足七大指标:即品牌指标、资质指标、课程指标、师资指标、教学指标、沟通指标和环境指标。这些指标共同为孩子们构建起一个优质的学习体系,使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潍坊北海校区能够成为具有切实质量保障的培训学校。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