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下月将在苏州举办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09-27

10月14-16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晟泰教育投资集团联合协办,“国际学校在线”承办的第四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将在苏州举办。

1


本届行业年会以“守初心、融中外、开新局”为主题,设置有主论坛、12场主题峰会、圆桌论坛、主题工作坊、交流晚宴、学校参访、教育资源展会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实深刻的内容,集众智、献良策,聚众力、促发展,共同推动国际化学校行业成长,助力开创中国教育现代化新局面。

同期举办的教育资源博览会将汇聚约50家国际化学校行业细分领域优质服务商资源,以国际化学校行业为核心,进行多元化、全方位辐射,覆盖国际化学校全生态优质品牌和最新成果,为参会者搭建集交流、展示、对接为一体的合作平台。

大会将有来自国际化学校的校长、投资人、教学主任,以及相关上下游服务机构的负责人约1500人参会,100余位国内外顶级专家、知名校长及行业践行者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主论坛聚焦解读教育政策、研判行业发展趋势、交流教育教学学术前沿、分享办学先锋实践,主题峰会围绕校长领导力与运营管理,学生核心素养发展,课程、资源与评价,国际教育投融资,未来学校建设等主题展开办学实践的探讨交流。

大会开幕式及主论坛邀请的嘉宾有:原文化部部长、人民艺术家王蒙,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前司长孙霄兵,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北师大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985首席科学家薛贵,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董圣足,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海亮教育集团总裁叶翠微,北京十一学校总校校长李希贵等。

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三届,累计吸引3000余人次参会,上万人次参展。大会始终秉持“权威、专业、前沿、务实”的宗旨,以前沿的主题、深厚的思想、宏大的规模,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已成为国际化学校行业内一年一度的盛会。

本届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将秉承前三届年会权威、专业、前沿、务实的风格和成功经验,聚合国内外教育及相关领域专家的智慧策略、汇集拓展行业细分领域资源、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共享平台,多维度解读、跨领域融合,共迎教育国际化的壮阔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