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外国际年度十大关键词揭晓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0-12-31

年终投票活动“选出你心中的北外国际2020年度关键词”上线以来,收到了大家的踊跃投票和热烈回应,在此感谢您对北外国际的支持和关注。

12月28日,投票活动结束,经过认真统计,现在我们将公布最终票选结果。

北外国际十大关键词

一、线上 Online

2020年,我们进行了一次史诗般的从线下到线上的“迁移”,保证了教学和服务正常优质地进行,战场转移,战斗力不变!

1


二、复工 Return to Work

在经过了91天的居家办公后,2020年5月6日,北外国际正式迎来全员返岗复工,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快进键。

2


三、直播 Live

在过去一年,老师摇身一变成“主播”,很多重要活动也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

3


四、十周年 10th Anniversary

2020年是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成立的第十年。

4


五、教育生态圈 Educational Ecosphere

2020年,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提出“打造K12英语教育生态圈”。

5


六、奋进 Endeavor

“奋进”是北外国际在2020一整年的口号,也是对北外国际的最佳写照。

6


七、温度 Warmth

北外国际一直坚持“做有高度、有温度的教育”,保持教育的初心,为爱而坚守。

7


八、赋能 Empowerment

2020年,北外国际在研究和实践等方面深度探索如何为学生赋能、为教师赋能、为课程的全面落地赋能。

8


九、北外国际日 BFSU International Day

5月28日,从2020年开始,这一天有了一个特殊的名字——北外国际日,一个属于所有北外国际人的日子。

9


十、升级 Upgrade

2020年,北外国际推出六大新型教育服务,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产品升级,我们在不断创新和发展的路上从未止步。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