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外国际”一起迎接同心之年 ——2021新年致辞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01-04

和“北外国际”一起迎接同心之年
 ——2021新年致辞

2020年就这样在充满无数的“始料不及”中过去了,北外国际1600+的小伙伴们以我们共同拥有的信念和智慧,没有停止“奋进”,实现了转“危”为“机”。

2020年前八个月,我们各个教育业务全部转到了线上,我们实现了从教学到技术、从招生到运营、从测评到考试颠覆惯性的运作,确保了课内外教学的顺利开展。这一年,我们继续业务开拓,青少教育新建、扩建、迁址了13个校区,教育合作新签约了2所北外附校、6所外语特色试验学校和4所外语特色试验基地,申办了深圳福田教育局和福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的政府项目。这一年,E PLUS北外壹佳英语迎来了它的十周年庆典,推出了从理念到规划到实施到测评的全面产品升级,核心课、核心PLUS课、赋能课和i PLUS国际课程组成了全新课程生态。这一年,UNIPLUS®北外国际打造了国际化外语特色学校4D支持服务体系,引进了GAC/ACT课程。这一年,北外国际课程中心首批学生克服疫情给国际考试和留学带来的直接影响,顺利开始了自己的海外学习。这一年,我们举办了首届学术周,开展了10个科研立项和48个课程研发项目,新推出了国际化学校质量保障标准体系(SEC-ISD)和学生能力认证体系(SEC-SD),出版了有关国际教育的两部著作。这一年,我们成功地举办了第四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第七届北外国际校长圆桌对话、第六届IDEC国际戏剧教育实践与应用大会,持续扩大在业内的影响力。在这些成就的背后,是每个业务团队的全力以赴,和每个职能部门的保驾护航,疫情没有压垮我们,反而让我们充满了斗志和活力。

2021年,注定依旧是充满变数的一年,我们以“同心”为核心词,就是要展现在重大考验面前,北外国际的小伙伴们继续发扬团结一心的精神,我们相信这一精神将助力我们战胜任何“始料不及”的逆境,以激情、梦想、坚守和分享,坚定地践行“成就孩子,超越自己”的愿景。

感谢2020年的考验让我们能够更加自信地去拥抱2021年的无限可能。祝愿我们在“同心”的2021年携手并进 !

北外国际联席会全体
2021年1月1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