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校园版KET、2020年12月26日校园版PET考试证书领取指南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03-02

各位考生和家长:

2020年12月19日校园版KET与12月26日校园版PET考试的成绩已经可以查询啦,如果您KET成绩在100分以上(含100分)、PET成绩在120分以上(含120分),都会获得相应证书,请您按以下方式申领证书哦!

请注意:本通知仅面向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

证书发放方式为顺丰到付,不接受现场领取哦,请见谅!请您于5月1日8:00前点击以下链接申请邮寄 https://www.wjx.top/vj/Y9ytRzT.aspx ,请您务必及时申请邮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感谢您的理解!

12月考试的证书收到后我们会按照申请邮寄的先后顺序陆续为您寄出,请耐心等待,证书自收到后会在考点保留6个月,请您及时按要求申请邮寄!

申领证书链接:https://www.wjx.top/vj/Y9ytRzT.aspx

感谢您的配合!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
国际考试部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