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与北外东坡附校合作项目落地启动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04-01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 北外国际”)专注于基础教育领域的外语和国际特色办学、课程设计与教学、教师与学生发展、评价与研究。截至目前,已与全国50多所全日制基础教育阶段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服务覆盖数万名学生和数百名教师。

3月27日,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一行到访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北外东坡附校”)并做合作项目启动介绍,标志双方合作的正式落地开展。2021年,北外东坡附校正式与北外国际签约,成为北外国际的合作伙伴。

北外东坡附校校长陈武、小学部校长岳自奎、董事长助理陈帆、小学英语教学负责人何姚、小学部课程中心助理蒲艳红、小学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丹共同出席了项目启动会。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项目经理叶啸、合作发展部项目合作主管刘泽丽一同到访。

1

北外国际团队与北外东坡附校领导及团队合影

北外东坡附校是由眉山市委、市人民政府为提升基础教育品质,引进国内优秀教育资源而兴办的一所高质量、高品位的学校。学校坐落于文化底蕴浓厚的三苏故里——眉山市,占地390余亩。学校确立“以世界眼光办现代学校,面向未来培养世界英才”的发展战略,形成“国际化、现代化、精致化”的办学特色,着力打造最具国际对话力、国际理解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学校。

北外东坡附校校长陈武首先代表北外东坡附校对北外国际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眉山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当地政府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对合作项目的内容丰富度、课程科学性、双方协作机制高度赞赏。他希望北外东坡附校能以与北外国际合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品质和学校影响力,成为当地教育的标杆和典范。

2

北外东坡附校校长陈武致欢迎辞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代表北外国际项目支持团队从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核验、服务成果四个方面介绍了服务内容,阐释了北外国际4D服务体系及近期重要支持计划,解读了执行流程及工作沟通方式、成果物交付及确认方式,为双方合作的落地理清了方式方法,提供了明确标准。

3

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做项目介绍

此次项目启动介绍会为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北外国际将为学校注入外语特色课程及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助力学校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及国际化特色发展方面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