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与慈溪市文谷外国语小学合作项目落地启动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05-31

1


5月26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代表到访慈溪市文谷外国语小学并作合作项目启动介绍,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落地开展。

参加项目启动会的北外国际代表由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老师、教育合作事业部项目管理部项目经理林秋雯老师带队,教育合作事业部教学支持部英语课程总监罗霄老师、教育合作事业部合作发展部项目经理孙世宇老师一同到访。

学大教育集团学校事业部陈尧总经理、学术总监狄家祯老师以及慈溪市文谷外国语小学(以下简称“慈溪文谷外小”或“学校”)吴剡芝校长、教研主任田苏老师以及学校英语教师代表参与了接待,并一同出席了介绍会。

2
3


慈溪文谷外小根据慈溪教育的发展需求,由市政府批准设立,教育局统筹规划,文谷传媒出资兴建的一所具有国际视野的民办学校,学校直属慈溪市教育局管理。由宁波市名教师、慈溪市知名校长担任学校校长。

4


学校遵循辅仁、求真、弘毅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将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高度融合;以学生为主体,以成人为目标,以赢在未来为归依,使每个孩子在才智、素养、能力上获得全面的发展和提升;激发每个学生求知求真,科学创新的潜能;鼓励学生多元发展,自信、自强、自律,励志高远,实现服务社会、奉献大众的人生价值。

5


刘莎老师代表北外国际项目支持团队从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核验、服务成果四个方面向与会各位领导老师作北外国际项目合作服务介绍,阐释了北外国际4D服务体系及近期重要支持计划,解读了执行流程及工作沟通方式、成果物确认方式,为双方合作的落地理清了方式方法,提供了明确标准。

6


罗霄老师代表北外国际教学支持团队对北外国际外语特色课程进行了深入阐释,详细介绍了课程的应用、教材的使用以及教学资源的提供等学校关心的问题。同时,他对北外国际教师认证体系SEC-TD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吸引好老师、留住好老师和发展好老师三个方面解读了北外国际如何助力学校的外语特色国际化办学。

在此基础上,双方团队还就师资培训、课程教学、教学评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深入探讨。

与会领导老师纷纷表示,北外国际提供的外语特色及国际化支持服务内容丰富、合作标准清晰,关注教师发展,重视学生成长,此次项目启动介绍会意义重大,为双方合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互信基础。

最后,陈尧总经理、吴剡芝校长发表总结讲话,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对合作项目的内容丰富度、课程科学性、双方协作机制和过往服务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学校以双方合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品质,成为当地民办教育标杆校。吴校长进一步表示,经过项目启动会介绍与交流,对未来项目开展、学校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项目启动介绍会为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