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赴剑桥国际做年度交流

来源:北外国际 时间:2021-06-17

1


2021年6月16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团队赴剑桥国际考评部东亚区办公室做了中心教学和运营情况的年度工作交流。2020~2021学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和其他剑桥国际学校一样,经历了疫情给教学、运营、考试等带来的极大考验,并在剑桥国际考评部东亚办公室以及兄弟学校的一致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既定的教学任务以及全球统考,取得了优异的升学结果。同时,中心还完成了全套剑桥国际学校支持服务体系的搭建,为未来建立和支持更多的剑桥国际学校做好了准备。

剑桥国际考评部东亚区总监赵静博士、剑桥国际东亚区战略合作主管李娜、剑桥国际高级区域经理常吟、剑桥国际东亚区升学与政策高级经理段冉参加了本次会议。

北外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范晓虹、首席学术官兼北外国际课程中心主任曹文、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北外国际考试部总监李静、北外国际升学规划部总监刘乙晨、北外国际教师发展学院执行院长冯理、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副校长马迪、外方学术校长Rehema博士,中方学术校长杜明磊参加了本次交流。